2020-09-01 11:53: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城管大讲堂”开讲啦!

唐山“城管大讲堂”开讲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张文涛 张惠琪)8月31日下午,唐山“城管大讲堂”启动暨首期开课仪式在市城管执法局举行。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冀桂梅揭牌并致辞。

  据了解,唐山“城管大讲堂”活动将采取知识讲座、专题报告、技能培训、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理论、品行道德修养、业务知识能力三个方面展开。旨在搭建我市城管执法系统理论学习的载体平台,打造具有城管特色的岗位教育品牌,努力建设“政治型”机关、“学习型”机关和“创新型”机关。

  冀桂梅表示,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引导并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全员学习、全面学习、全程学习,激发全员的干事创业的激情,为推动全市城管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支撑,更好地为唐山百姓服务。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