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2 04:03: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民建唐山市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民建唐山市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 通讯员 王丽萍) 8月28日,民建唐山市青年工作委员会举行成立会议。民建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连灵出席并讲话。

  王连灵对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民建唐山市委青年会员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对团结和带领青年会员认真履职尽责,培育唐山民建青年会员工作文化具有重要意义。

  就开展好青年工作委员会工作,王连灵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找准定位。明确委员会的定位、任务和职责,开展好以青年会员群体为重点的相关工作,群策群力,共同为青工委的工作出谋划策、贡献力量。二是认真学习,把握方向。通过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民建会章会史以及参政议政方式方法的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拓展会务活动的深度和广度,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引领力。三是围绕重点,履职尽责。注重发挥民建界别优势,调动委员积极参与民建中央、省、市重点调研课题,打造参政议政精品。

  会上,宣读了《民建唐山市委关于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决定》和《民建唐山市委关于任命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的决定》;青工委主任董印玲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民建唐山市青年工作委员会章程》,研究确定了青委会今年主要工作。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