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2 04:03: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民进唐山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民进唐山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 通讯员 王丽娟) 8月28日,民进唐山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民进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福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福燕强调,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十周年,是民进中央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唐山市各民主党派共同开展了“英雄城市再出发,民主党派有作为”主题活动。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趋于平稳,要抓住时间机遇,统筹规划,深入调研,拿出成果。要深入学习中共河北省委九届九次、十次和中共唐山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切实紧扣大局履职,选准题目、选准角度,在做深做细做实上多下功夫;要充分发挥整体优势,集智聚力,发挥会内外专家优势,围绕省、市重点课题深入调研,与各兄弟市委会加强联系开展联合调研,鼓励各专委会、总支、支部认领课题开展调研;要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掌握翔实数据,并且与政府有关部门紧密结合,确保调研方向正确,有可操作性,保证履职建言质量;市委会要发挥组织管理协调功能,规范选题论证、考察调研、报告评析、成果报送、经费管理等工作,确保参政议政工作科学规范高效有序运行。

  会议对民进唐山市委近一年来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总结;会上,3位重点课题执笔人介绍了各自负责课题的基本情况和进展;与会人员围绕中共唐山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确定的“33458”工作思路探讨了调研题目和方向。民进市委委员,民进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会议。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