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3 00:08: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会见中国水科院王浩院士

张古江会见中国水科院王浩院士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施伟)9月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王浩院士。

  省水利厅厅长位铁强,市政府副市长张月仙参加会见。

  图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中国水科学院王浩院士。记者 刘洪超 摄

  张古江强调,王浩院士是水文学及水资源领域的专家,参与了一系列国家重点科研项目,支撑了国家重大工程项目规划和调度运行,思想站位高、学术底蕴深,在科研工作中满怀人民至上的真挚感情、认真负责的担当精神。希望王浩院士发挥专业优势,进一步加强对唐山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生态治理工作的指导,助力唐山加快实现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王浩院士对唐山市近年来在生态保护和污染治理,特别是水环境治理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尤其是市主城区全面消除了劣五类水体,取得的成绩难能可贵。王浩院士表示,希望唐山继续加强水环境治理、水资源合理利用,保护水资源、改善水生态、优化水环境、确保水安全,守护河湖安澜,让水资源更好服务发展、造福人民、润泽唐山。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