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4 04:03:1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民革唐山市委举办新党员爱国主义教育暨民革党史培训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孙愫 通讯员裴莉珊)9月1日,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民革唐山市委赴迁西喜峰口大刀园举办2018——2019年度新党员爱国主义教育暨民革党史培训班。新党员及机关全体人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包括现场教学和专题讲座。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喜峰口大刀园和长城抗战博物馆,仔细观看馆内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现场讲解,深刻感受抗日英烈们保家卫国、不畏牺牲的爱国精神和民族气节。随后,民革唐山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米振煦作了题为“民革简史及多党合作历史”的专题讲座,让大家深入了解了民革的性质和职能,以及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光辉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接受了一场精神洗礼和一次思想升华,今后一定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惜民革党员的身份,传承弘扬民革老一辈领导人的优良传统,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唐山高质量发展。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