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4 04:02: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窗口树形象、文明再提升”行动动员会议召开

我市“窗口树形象、文明再提升”行动动员会议召开

陈学民出席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赵珺)9月3日,市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部召开“窗口树形象、文明再提升”行动动员会议,进一步深化和巩固文明城创建成果,提升服务效能,培树行业文明新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部部长陈学民出席并讲话。

  陈学民指出,从市直和各区窗口单位创建的总体情况看,经过前段努力,创建工作深入推进,有了很大的进步。创建没有终点、文明永无止境,基于这种考虑,我市利用一个月时间,集中开展这次“窗口树形象、文明再提升”行动,让大家不麻痹、不松劲,把创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陈学民强调,要坚持锁定以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为根本目标,进一步巩固创城成果、浓厚创城氛围,同时着眼长远,建立文明服务长效机制,提升窗口单位的整体服务水平。要突出抓硬件和抓软件两个重点,强化基础建设,完善便民设施,引导窗口服务行业工作人员立足岗位、转变作风、高效服务,不断提升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做到责任到位、督导到位、宣传到位,建立健全工作体制机制,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再上台阶。

  会上宣读了《开展“窗口树形象、文明再提升”行动方案》,中国移动唐山分公司、唐山供电公司作表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中国移动兴源道营业厅和国家电网建华西道营业厅的文明城市创建情况。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