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9 02:20:2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人大常委会“6+1”联动监督执法检查动员会议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人大常委会“6+1”联动监督执法检查动员会议

郭彦洪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媛媛 通讯员 马惠)9月8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6+1”联动监督执法检查动员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形式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彦洪,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国栋,副主任魏文忠、常庆久、郑汉军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对做好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省人大“6+1”联动监督执法检查,既是对我市前一阶段联动监督开展情况的一次全面验收,也是对6个重点领域清理规范和加强公共卫生管理工作的一次有力推动,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迎接检查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各项工作,确保准备到位,对各领域检查内容进行再对照、再检视、再督导,做到问题分类清晰、数据完整,应纳尽纳、规范精准;要按照联动监督时序要求,全力推进问题整改,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和长效机制,切实做到整改出成效、解难有思路;要对表对标省执法检查工作方案,细化分解任务,责任落实到岗位到人,统筹谋划、整体推进,高标准高质量迎接省执法检查。要上下联动、凝聚合力,确保协同配合到位,通过迎检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东峰书记、古江书记关于联动监督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展示我市联动监督取得的工作成效和特色亮点,努力走在全省前列,为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担重任、挑大梁作出更大贡献。

  我市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形式召开,市人大常委会联动监督办公室各工作组、工作专班负责同志,市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