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9 02:21: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政法系统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我市政法系统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乔朝英主持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珺)9月8日,我市政法系统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闫泽利,市法院院长牛向阳,市检察院检察长贾志宏出席并讲了具体意见。

  乔朝英在听取政法各部门近期相关工作汇报后强调,要按照市委十届十次全会“坚定不移推进安全发展”的要求,以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为抓手,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让唐山成为全国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在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与人民群众的需求对标对表,在严格规范公正执法司法的同时,确保政法工作同群众需求接得上线、对得上点,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件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狠抓工作关键环节,政法各部门要根据自己的问题所在查找原因,站在群众角度深层次分析现状,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让群众感受到整改的效果。要开门搞整改,公开、广泛征求意见,不断对方案进行完善。要持续改作风,摒弃特权思想,摆正心态,虚心求教。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政法系统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形成工作合力。要搞好宣传,把政法工作的亮点宣传出去,争取群众对政法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