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9 03:09:2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我们用舞蹈传播快乐和健康

视频制作 刘大民

  走进位于45号小区的中心游园,《弱水三千》的音乐声吸引了众多前来渤海市场购物的市民,随目光望去,手持各色彩扇、神采飞扬的老大姐们,正在排练舞蹈。记者随即掏出相机拍下灿烂的笑脸和优美的舞姿。

  据舞蹈队队长张代利介绍,这个舞蹈队名叫路南区喜洋洋舞蹈队,拥有22名成员,都是附近的居民组成,年龄最大的74岁,最小的55岁,现正在排练舞蹈《弱水三千》,准备参加节日的各种演出。

  记者在现场看到,随着柔美的音乐,舞蹈队成员翩翩起舞,姿势优美。舞蹈指导老师不时纠正着舞者的动作。“我们这个舞蹈才排练了几天,大家都非常主动地参与排练,但要达到登台演出的标准还需要更多的努力。你看看我们喜洋洋舞蹈队的演员,个个充满着快乐和健康的气息,我觉得我们用舞蹈的方式传播快乐和健康是非常有意义的。”

  记者刘大民 文/摄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