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0 01:22:4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庆祝教师节大会

我市召开庆祝教师节大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赵珺)9月9日,我市召开2020年庆祝教师节大会,庆祝第36个教师节,对优秀的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副市长曹全民出席并讲话。

  曹全民指出,唐山历来有崇文重教的优良传统,培养了大批优秀的教育工作者。他们是我市教育事业的脊梁和骨干,推动我市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引领了“立德树人”的时代风尚,值得全社会尊崇。

  曹全民强调,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更加重视立德树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同时严格健康管理、校园管理、闭环管理和走读师生管理,建立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永葆坚定信仰,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自觉树立崇高职业理想和坚定职业信念,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要通过各方努力,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在事业上有成就感、在社会上有荣誉感,在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关爱教师的良好风尚。

  会上宣读了2020年市级名师和师德标兵的表彰通报。市级名师和省、市级师德标兵代表作典型发言。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