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0 23:39:4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中国贸促会会长高燕来唐调研考察

中国贸促会会长高燕来唐调研考察

魏存计丁绣峰孙贵石陪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美)9月9日至10日,中国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高燕一行来我市调研考察。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魏存计,副会长任玉坤,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副市长张伟,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等陪同。

  在唐期间,高燕一行先后来到曹妃甸规划展厅、曹妃甸矿石码头三期40万吨级矿石码头、世界级LNG接卸储备交易中心曹妃甸项目、曹妃甸综合保税区恒保物流中心、唐山城市规划展览馆、路北区金融中心(树袋熊科技有限公司和唐山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高新区松下产业机器有限公司等项目现场,实地考察我市城市规划、港口和城市建设、对外开放、产业发展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和企业情况介绍。

  高燕表示,中国贸促会愿发挥自身优势,与河北省、唐山市共同努力,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助力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曹妃甸片区、唐山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等建设,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作出贡献。

  中国贸促会办公室、发展研究部、人事部、研究院,我市曹妃甸区、高新区、路北区、贸促会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