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1 03:24:2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暨代表人士座谈会

我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暨代表人士座谈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9月9日,我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暨代表人士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十届十次全会主要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落实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积极开展以“感受制度优势、增强制度自信”为主题的思想政治工作。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围绕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在服务推动“33458”总体工作思路中不断汇聚起新阶层人士工作力量。要继续推进“英雄城市再出发,新阶层人士有作为”主题活动,进一步为新阶层人士拓宽知情明政渠道,支持引导他们广泛调研、积极建言,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要持续深化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建立健全线下双月学习和线上学习相结合的政治学习制度,探索推动新联会组织向基层延伸的实践经验,不断丰富联谊活动形式和政治参与平台,确保我市统战工作继续走在全省最前列。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