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2 00:02:1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西安市考察团来唐考察

西安市考察团来唐考察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唐建勋)9月10日至11日,陕西省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广亭率领西安市水务、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领导干部来我市考察。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副市长张月仙陪同考察。

  杨广亭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南湖公园建设和规划设计情况、唐山城市规划展览馆、唐山超级绿道项目、唐山花海项目以及省第五届园林博览会建设项目、我市全域治水清水润城工程中市内青龙河提升改造综合治理工程以及迁安市三里河生态走廊治理情况、滦河——西沙河引水工程建设情况。杨广亭一行每到一处都仔细听取了有关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尤其在南湖公园风景区、超级绿道以及全域治水清水润城工程各个节点,不时停下脚步,详细了解规划、设计和建设情况。

  杨广亭表示,近年来,唐山城市建设变化很大,取得可喜的成绩。在采煤塌陷区治理修复以及河流水域治理方面有很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尤其是工程建设采用PPP建设模式更是提升了城市建设速度,希望双方在今后能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入交流与合作。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