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3 22:59:2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会见第七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重要参会嘉宾

张古江会见第七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重要参会嘉宾

丁绣峰付振波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9月1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第七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重要参会嘉宾。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副市长曹全民参加会见。

  张古江代表唐山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各位重要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唐山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唐山是一座具有百年历史的重化工业城市,也是被习近平总书记赞誉的英雄城市,习近平总书记2010年和2016年两次亲临视察,作出了“三个努力建成”和争取在转变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走在前列的重要指示。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唐山发展,对唐山提出了率先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和现代化沿海强市、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要求,特别是明确提出唐山要争当发展排头兵。当前,全市上下正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举全市之力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唐山正在由资源依赖型向创新驱动型转变,加快融入以首都为核心的世界级城市群,这座百年老工业城市正焕发出蓬勃生机。

  张古江指出,物流是国民经济的动脉,是支撑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产业。唐山市委、市政府始终推动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第七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在我市召开,是唐山的大事、喜事和幸事,不仅为我们提供了向各位嘉宾学习的难得机会,也为我们开展合作创造了良好条件。真诚希望各位嘉宾,一如既往地关注河北、关注唐山,开展交流互鉴、深化务实合作,携手共创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会长胡亚东等参会重要嘉宾对唐山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物流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通过第七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这一良好平台,深化交流合作,促进互利共赢,为推动唐山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贡献力量。

  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高杲,中国快递运输协会会长、交通运输部原副部长高宏峰,中航发动机集团外部董事、原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马力强,国家交通战备办公室原主任、总后勤部军事交通运输部原部长赵占平,海关总署原党组成员、国家口岸办原主任、上海海关学院海关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黄胜强,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党英杰,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副局长何海林,南非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尤索夫·提莫尔,印度尼西亚驻华使馆商务参赞玛丽娜·安格莱尼,河北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乔晓林等以及知名企业代表参加会见。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