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4 04:47:1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民进唐山市委开展捐资助教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 通讯员 赵红霞)9月10日,民进唐山市委组织会员到市委会乡村振兴联系点————革命老区遵化市地北头镇鲁家峪村开展庆祝教师节暨捐资助教活动。活动中,民进唐山市委向鲁家峪九年一贯制学校全体教职员工捐赠了价值1.2万元的行李箱。

  据悉,近年来,民进唐山市委按照“有主题、有平台、有品牌”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2018年,民进唐山市委紧密围绕中共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部署,与鲁家峪村结为对口联系单位,围绕建设高规格冀热辽抗战纪念馆、教育、文化等开展帮扶工作,先后开展了美育进校园、春联万家、下乡义诊等活动。在各级部门和多方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冀热辽抗日根据地陈列馆被省政府、省军区命名为第四批省级国防教育基地。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