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6 23:13: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晓钟一行来唐调研

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晓钟一行来唐调研

陈杰平丁绣峰潘振华杨洁孙贵石陪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美 通讯员 冯云勇)9月14日至16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晓钟一行来我市就钢铁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会改革、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职工队伍及生产经营情况等进行调研。

  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主席、分党组书记陈杰平;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省总工会副主席潘振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国栋;副市长王海等陪同调研。

  李晓钟一行先后来到首钢京唐公司、津西钢铁公司、河钢唐钢集团公司、市规划展览馆、开滦博物馆,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科研中心、创新工作室、职工之家等,深入了解职工生产生活和工会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

  调研中,李晓钟对我市及钢铁企业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各级工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进一步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主人翁意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作贡献。要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以先进模范引导带动广大职工建功立业。要进一步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培育一批具有市场竞争力、适应转型需求的产业工人,助力唐山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履行工会职责,真情关心服务广大职工,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着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让职工更好地分享企业发展的成果。

  市总工会、曹妃甸区、迁西县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