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7 03:27: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链中陶酒店瓷交易中心”正式启动

为酒店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唐山“链中陶酒店瓷交易中心”正式启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陈建国)9月16日,在第二十三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开幕之际,“链中陶酒店瓷交易中心”正式启动。副市长王海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链中陶酒店瓷交易中心”启动。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樊瑞新致辞。

  据悉,“链中陶酒店瓷交易中心”是唐山链中陶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集线下展厅、线上交易为一体,专业为酒店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平台。在整合行业内供应方、设计方、采购方、物流方、金融方的基础上,实现酒店瓷上、中、下游产业链企业,在线上、线下全线交易,打造国内乃至国际市场最专业的酒店瓷供应链交易中心。

  据了解,“链中陶酒店瓷交易中心”坐落在陶博中心临街广场,室内展厅设计现代,原木展架错落有致,目不暇接的酒店用瓷类目丰富,品种齐全,从饮食文化、应用场景、器型尺寸、材质工艺等维度,展现了酒店瓷的最新应用和最高水准,是我市“互联网+陶瓷”市场化运作模式,“线上”与“线下”齐头并进,专业为酒店业搭建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唐山市陶瓷协会会长、中陶实业集团董事长夏剑石表示,“链中陶酒店瓷交易中心”将以创新的理念、开放的态度、专业的设计,为酒店业企业提供一站式、定制化、智慧型解决方案,为唐山陶瓷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