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8 00:17:4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第二十三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暨第十届河北省沿海经济带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开幕

第二十三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

暨第十届河北省沿海经济带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开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唐建勋) 9月17日上午,第二十三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暨第十届河北省沿海经济带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在唐山市民服务中心广场举行。

  市长丁绣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人社厅副厅长张合林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主持开幕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庆久,副市长王海,市政协副主席王连灵,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出席开幕式。

  丁绣峰在致辞中指出,唐山是一座传承百年创新基因、吸引四海英才汇聚的活力之城,近年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领航定向,把人才作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赋能利器、驱动引擎,强力实施“凤凰英才”计划、百名高端人才进唐山等“四个一百”行动,制定30条支持措施、构建“1+N”人才政策体系,形成了城市与人才相互成就、相得益彰的良好局面,社会各界对唐山的发展预期非常看好。今天的唐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望人才,各类人才都能够在唐山获得施展才华、实现价值的广阔舞台。我们将全面拓展产才融合的发展空间,全力营造全链条的创新生态,精心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品质之城,以最大诚意、最好资源、最优服务吸引各界英才来唐创业,厚植迸发才智、创新创造的成长沃土,打造人才汇聚新高地。

  张合林在讲话中指出,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暨河北沿海经济带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是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互相促进”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平台,是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纳天下英才而用之”人才工作思想、加强和推动招才引智工作的重要抓手,此次大会成功举办,必将对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产生重要推动作用。蓬勃发展的燕赵大地期盼人才,奋进崛起的河北呼唤人才,沿海地区的发展离不开人才。我们将竭诚为大家提供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环境、更加便捷的服务,诚挚欢迎各位专家、各界人才来冀创业发展。

  开幕式上,常庆久、王海、王连灵等市领导为新建特邀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授牌,并向15位“唐山市政府特聘专家”颁发了聘书。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