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8 02:30: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民革唐山市委组织教师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民革唐山市委组织教师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 通讯员 裴莉珊)日前,民革唐山市委组织教师党员开展学习活动,赴遵化沙石峪、罗文峪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和传统文化教育。

  教师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沙石峪村及沙石峪陈列馆,追忆过去,了解沙石峪村的艰辛创业史,近距离感受了苦干实干、攻坚克难的“当代愚公”精神;随后,大家参观了罗文峪长城抗战陈列馆及抗战遗址,一起重温了那段烽火岁月,深切体会到革命先烈们英勇无畏、共御外侮的民族精神和英雄气概。

  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将红色教育普及到每一名学生心中,引导孩子们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同时,不断提升业务本领,展现新时代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和责任担当。作为民革党员,一定紧紧围绕市委“33458”工作思路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智库作用,助力推动英雄城市再出发,朝着“三个努力建成”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