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9 02:05: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视频|北京参展商表示:“明年我们还会再来!”

视频制作 记者 刘大民

北京参展商表示:“明年我们还会再来!”

造型精美的国宴瓷让参观者流连忘返。记者 刘大民 摄

北京陶瓷艺术馆展厅内,一位青年正在仔细观看展品。记者 刘大民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雪松)“这件骆驼雕塑作品我们起名为《一带一路》。因为丝绸之路出口的产品包括陶瓷,而骆驼又是丝绸之路的标志之一,于是我们就把二者结合了起来,研发了这套骆驼雕塑。这次特意把这套作品带到展会,就是想让唐山人民欣赏到精美的陶瓷艺术。”9月18日,在第二十三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北京陶瓷艺术馆展厅,品牌经理展真在给市民讲解他们的艺术瓷产品。

  北京陶瓷艺术馆展厅内,参观者被品质出众、独具特色的国宴瓷所吸引。触摸其表面,感受其质感,零距离体验国宴瓷的魅力。精美的造型,独特的创意,让参观者连连称赞。凭借丰富的产品系列,开展以来,北京陶瓷艺术馆展厅吸引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买家及业内人士驻足参观、咨询。

  据介绍,北京陶瓷艺术馆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占地面积1万余平方米,包括陶瓷博物馆、工艺科普厅、综合展览馆、陶艺体验馆、陶瓷原创馆、生活美学馆、国学堂等。馆藏各类陶瓷艺术品上万件,为国家AAA级景区。2018年被评为“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此次北京陶瓷艺术馆携众多国宴瓷、艺术瓷等参展,综合、全面、直观地展示了国宴用瓷的文韵风采。这些国宴用瓷中就包括在北京举行的2014年APEC峰会上招待外宾的餐具。这套瓷器主色调为黄色,通过珐琅彩工艺和缠枝莲图案,体现出吉祥华贵的寓意。

  “这届展会是我们第二次参展,从前期展会的布置、设备的安装,到后期的运营,唐山陶瓷博览中心为我们提供了全面周到的服务,体现出承办方的敬业和专业。唐山作为北方瓷都,具有浓郁的陶瓷文化氛围。陶博会作为连续举办了23届的盛会,对我们艺术馆的影响力和陶瓷文化的推广都会起到非常大的促进作用,明年我们还会再来!”北京陶瓷艺术馆销售经理赵辉由衷地说。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