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9 00:23: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民建唐山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举行活动室揭牌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民建唐山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举行活动室揭牌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 通讯员 刘玮) 9月17日,民建唐山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举行活动室揭牌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民建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连灵出席并为活动室揭牌。

  王连灵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活动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彰显了青工委委员勇于展示、敢于创新,有活力、有热情的特点,展现了青年会员对社会的热切关注、对生活的深度思考、对组织的无比热爱。

  就如何更好发挥青工委作用,王连灵要求,一是规范与创新并重建机制。在今后工作中要逐步构建起职责清晰、履职规范、高效有序的专委会运行机制。同时在工作机制、形式、内容方面大胆创新,争取出亮点、创佳绩。二是平台与优势共进促成长。青工委要团结、凝聚、成就人才,发现、培养、举荐人才,发挥好平台作用,开展委员互动、委组互联、活动互促,形成特色鲜明、百花齐放的良好工作局面。三是责任与担当同行有作为。各位委员要立足岗位、心系全局,实现本职岗位、民建组织“双建功、双立业”,在新时代新唐山建设进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4位委员分享了个人多年来的创新创业经验。随后,与会委员们踊跃发言,就各自的本职工作以及青工委的未来发展进行了交流。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