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2 03:17: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乔朝英主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近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研究了政法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政法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以抗疫精神做好各项工作,要抓好稳定工作,化解各类重大风险,抓好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如期实现,立足疫情防控常态化,更好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队伍的训词,不仅是对警察队伍的训词,也是对整个政法队伍的要求,全市各级政法部门、政法干警要带头学习,对标对表,在各个方面、各项工作中带头落实,着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有坚强战斗力的政法队伍,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