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4 04:21:4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赴玉田开展《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市人大常委会赴玉田开展《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媛媛) 9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汉军带领执法检查组深入玉田县,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玉田县陈家铺防治土壤污染示范区、唐山沣田宝公司、唐山中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唐山开元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和玉田县医院新址等地,实地检查土壤污染防治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玉田县政府关于贯彻实施《土壤污染防治法》的情况汇报,围绕执法检查重点内容与有关部门进行交流座谈,并征求了部分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郑汉军指出,土壤污染防治是一项功在当前、利在长远的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民生工程,也是一项涉及方方面面的复杂系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密切配合,聚力攻坚,按照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好执法检查,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市人大常委会和各县(市、区)人大将持续跟踪监督执法检查发现的各类问题整改和意见建议落实情况,助力我市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