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4 04:20:1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安全生产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付振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金鹏)9月23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落实国家、省安全生产会议、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会议精神,总结近期我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森林草原防灭火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付振波要求,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迅速贯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对照省会议精神逐项对标,严卡时间节点、明确任务目标,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执法活动,持续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狠抓重点,加大防控力度,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着力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全力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补齐短板,压实责任,专班专责推动落实。同时,要进一步加强队伍能力建设,强化日常实训和演练,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进一步加强火情实时监测,做到早发现、早扑灭。加强防灭火宣传教育,形成全民防火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健全工作机制,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曹妃甸区、迁西县、开滦集团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市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安委会、市森防指成员单位主管负责同志,部分重点企业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管理区)管委会主管负责同志分别在市主会场、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