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5 11:33: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165个项目,总投资逾1138亿元!唐山举行“四个一百进唐山”暨第三季度重点项目签约活动

我市举行“四个一百进唐山”暨第三季度重点项目签约活动

165个重点项目签约 总投资逾1138亿元

张古江出席 丁绣峰致辞 郭彦洪出席 付振波主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9月25日,我市举行“四个一百进唐山”暨第三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165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达1138.4亿元,其中央企京企和优质民企项目86个、占总数的52.1%,战新产业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项目110个、占总数的66.7%。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副市长曹全民、王海出席。活动由付振波主持。

  图为唐山市2020年“四个一百进唐山”暨第三季度重点项目签约活动现场。记者 刘洪超 摄

  丁绣峰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我市按照“33458”思路布局,发挥“四大优势”、抓好“五件大事”、强力推进“八个发展”,唐山经济呈现稳中有进、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特别是持续抓实百家科研院校(大学)、百家央(京)企、百家知名民企、百名高端人才进唐山“四个一百”活动,优质项目、高端人才、创新要素加速聚集,唐山已经成为海内外聚焦、投资者青睐的发展热土。此次签约项目中,既有资本运营、市场推广、投资建设和管理运营等方面的合作,也有资金投入大、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的优质项目,必将为加快生态唐山建设,推动唐山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能。各级各部门要全心全意当好“店小二”,围绕开展“帮企业办实事”活动,按照“五个一”工作机制,推动每个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希望广大企业抢抓项目施工的黄金期,拼进度、抓安全、保质量,力争完成更多实物工程量和建安产值。

  活动中,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余红辉致辞。

  活动以“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接”的形式举行。唐山市政府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深化合作战略协议、迁安生命科技产业基地等14个合作协议或项目在主会场现场签约,65个项目在14个县(市)区分会场现场签约。另有86个项目线下签约。

  市直有关部门、相关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签约活动。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