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6 10:16:0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视频|健康行!唐山书记市长带头走超级绿道

我市举行市直机关“迎国庆、走绿道”健康行活动

张古江出席活动并考察超级绿道 丁绣峰在启动活动上致辞

视频摄制 记者 付卫峥 吕钊 刘乃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爱民) 在举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9月26日,我市在唐山抗震纪念碑广场举行市直机关“迎国庆、走绿道”健康行活动启动仪式,并在超级绿道和唐山花海同步举行健步走活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出席活动并考察超级绿道。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在启动活动上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始。市领导胡国辉、陈学民、乔朝英、赵尔全、曹全民、甄德恩出席活动。

  图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等领导参加市直机关“迎国庆、走绿道”健康行活动。记者 刘洪超 摄

  金秋的唐山,秋高气爽。上午9时许,随着启动仪式上“开始”一声号令,来自市直机关的200余名党员干部代表,从唐山抗震纪念碑出发,沿超级绿道向大城山方向开始健步走活动。一路上,大家兴致勃勃,在感受健步走运动快乐的同时,也体验着超级绿道上移步换景带来的喜悦。

  张古江与大家一起健步走完超级绿道活动全程,并沿途考察超级绿道建设、养护、管理情况。他强调,超级绿道是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也是人民群众共建共享的民心工程。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让超级绿道的建设理念深入人心,让阶段性建设成果及时惠民。要在按照原定规划设计加快后续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建成部分的养护、管理和服务提升,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及时补齐新发现的问题短板。要进一步加强超级绿道沿线环境的改造,做到无处不设计、无处不精致、无处不美丽,努力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丁绣峰指出,健康行活动是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体育强国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务实举措,旨在以城市绿色转型的实际成效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绿道串起了城市的健康线、运动线、文化线,形成了群众尽享慢游城市生活的便民通道。唐山花海化腐朽为神奇,将满目疮痍的昔日工业伤疤变成了花团锦簇的城市后花园,为推动唐山由资源型工矿城市向创新型生态城市转变提供了动能支撑。希望广大机关干部把活动中迸发出来的团结奋进力量,转化为爱唐山、做贡献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做出更大贡献。

  据介绍,当天市直机关和开平区直机关党员干部代表200余人在唐山花海同步参加了“迎国庆、走绿道”健康行活动。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