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6 00:23: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来唐视察

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来唐视察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 9月25日,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省科学院院长葛会波率部分省政协党外委员,来我市曹妃甸区就“清洁能源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专题视察。市政协副主席白春明陪同视察。

  视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中冶瑞木新材料项目和世界级LNG接卸储备交易中心曹妃甸LNG项目,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以及我市清洁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我市近年来清洁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葛会波强调,当前,河北省的能源结构正在由煤炭为主向多元化转变,清洁能源增长关系到百年大计、国计民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做好做优清洁能源基础设施建设,为加快推进河北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要通过开展党外委员专题视察,引导委员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激发委员聚焦生态文明建言献策、履职尽责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在全省形成推进清洁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的整体合力和加快推进河北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