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8 02:53:1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投资5亿元!航益集装装备华北基地项目开工

视频制作 记者徐慧

投资5亿元

航益集装装备华北基地项目开工

图为航益集装装备华北基地项目开工仪式现场。记者 徐慧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刘庄子)9月26日上午,总投资5亿元的航益集装装备华北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唐山西部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该项目是推动路北战新产业发展的又一重大成果。

  唐山市政府副市长王海,路北区委书记张秀新,区长伦绍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史玉尊,区政协主席李季莲,区政协副主席董长青出席开工仪式。

  仪式上,王海宣布项目开工,张秀新作重要讲话,伦绍金主持。

  航益集装装备华北基地项目选址于唐山西部经济开发区,总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约300亩,计划分两期推进。一期计划投资2亿元,占地100亩,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主要研发和生产航空、铁路、公路货运冷链集装、医药冷藏装备,年产值将达5亿元;二期占地200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主要生产冷链集装设备、机场新能源特种车辆、高铁货列集装装备等,为冷链运输端做全面设备供应,为各大机场装备、高铁货列运输装备做到全面保障供应。

  张秀新指出,路北作为唐山的中心城区、人口大区、市委市政府所在地,是全市政治、经济、文化、教育、金融中心,拥有优越的地理区位,完善的公共配套,舒适的生态环境以及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33458”工作思路,坚持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城市经济“三城齐抓”,大力实施站西引领、项目支撑、业态提升、创新驱动四大战略,树牢“项目为王、招商为要”意识,加快把路北打造成繁荣舒适美丽的现代化中心城区。

  张秀新强调,航益集装装备华北基地项目的建设,对路北区乃至唐山市转方式调结构、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路北区将以“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服务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金牌“店小二”,为企业提供保姆式的全程服务,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实现航益与路北之间合作的互利双赢。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