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8 02:48: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南区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诗文朗诵会

视频制作 刘大民

路南区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诗文朗诵会

图为唐韵之声朗诵艺术团高桂平、朱双营在朗诵《海棠花语》。记者 刘大民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刘大民)“让我们沿着时间的隧道,逆向而行,追溯每一段历史爱的诗篇,沿着中华民族的经脉,踏遍九州大地的每一个角落......”随着主持人的一段诗朗诵,拉开了由路南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路南区文化馆和唐韵之声朗诵艺术团承办的“情系中秋,感恩祖国”————“迎中秋庆国庆”诗文朗诵会的序幕。

  整场诗文朗诵会由家国情思、诗国怀想、梦想中国三个篇章构成,并辅以开场舞和中场歌曲。活动现场,朗诵者们以独诵、双人朗诵、群颂等形式,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我愿是激流》《红土地上的爱情绝唱》《爱心创造的奇迹》《海棠花语》《致敬人民》《我的祖国》等优秀诗词作品,展现出朗诵者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对党的崇高敬意。

  据唐韵之声朗诵艺术团团长高桂平介绍,唐韵之声朗诵艺术团是由唐山本土热爱朗诵的爱好者在网络上结识的民间朗诵艺术团体,成员中很多都是河北省朗诵协会的会员。本次诗文朗诵会是为迎中秋、庆国庆而举办的,以诗文朗诵的形式,抒发朗诵者的爱国情怀,激发了现场观众的爱国热情,弘扬社会正能量。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