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9 04:34:3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民进唐山市委召开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研讨会

民进唐山市委召开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研讨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 通讯员 王丽娟)9月25日下午,民进唐山市委召开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研讨会。民进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福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福燕要求,一是要紧锣密鼓开展专题调研。把握好时间节点,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统筹合理安排市内外调研活动,为顺利完成报告做好准备。二是要确保调研质量,充分认识参政议政在履行参政党职责中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凝聚智慧力量,实现调研议政出精品。三是要在开展专题调研过程中提升履职能力,按照民进中央“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和唐山市各民主党派“英雄城市再出发,民主党派有作为”主题活动要求,在提升履职能力上下功夫,切实提高学习理解的能力、集智聚力的能力、调查研究的能力、履职活动的组织管理能力,迈开步子、俯下身子、深入群众,问出需求,学到“真经”,“调”出问题、“研”出举措,使调研报告从纸面文字转化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参考。

  会上,与会人员就民进唐山市委10个重点调研课题进行了研讨。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