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9 04:29: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河北数字经济发展大会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数字经济发展大会

郭彦洪胡国辉付振波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唐建勋)9月28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数字经济发展大会。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形式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市政协主席胡国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副市长王海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听取专家讲座,总结交流经验,研究部署工作,加快我省数字经济发展步伐,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注入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统一思想行动,把发展数字经济作为事关全局和长远发展的战略任务抓实抓好。要坚持大力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要坚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数字经济发展落到实处。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