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9 02:52: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视频|路北区首届文化创意市集昨日开市

视频制作 记者 徐慧

图为路北区首届文化创意市集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白硕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白硕)9月28日上午,路北区举办品鉴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园暨路北区首届文化创意市集启动仪式,并现场为省级非遗项目铜臂螳螂拳、玉春天目陶瓷研究所等代表授牌。

  路北区首届文化创意市集系列活动荟萃唐山地方文化,内容涵盖剪纸、皮影雕刻、古琴传统手工、角雕、手工银器、木雕、曜变天目釉、唐山瓷板画等十余项非遗文化内容展示。创意市集为唐山民俗文化、非遗文化、创意文化的品牌化发展提供了契机与帮助,同时为“唐山周末”旅游品牌注入文化创新力量,满足新青年追求时尚、新奇、创意的心理,打造了展现新一代个性、想象力、创新力、动手力的平台。

  路北区委相关领导、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社区工作人员、各界人才等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市民逛市集的时间:9月28日——10月7日9:00——20:00;

  地点:唐山品鉴文化创意产业园一、二号厅(新天地汇金中心西侧停车场B座三层)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