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7 12:26:0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老人不慎落水,唐山消防紧急救援!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吕钊 通讯员 周宁 郭世东)10月7日,一名六旬老人不慎落入迁安市钢城路大桥滦河人工湖,迁安消防工作人员及时救援,成功将老人救起。

  当日,迁安市消防大队迁阳路消防救援站接到110转警:位于钢城桥西头有1人落水。接警后,迁阳路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救援车辆2部,派出14名救援人员赶到现场。这名落水者落入的迁安市钢城路大桥滦河人工湖,湖面宽1900米,其在距离西岸400米的水面挣扎。

  见此情景,消防救援人员迅速展开救援。为防止落水者失去大量热量,指导员刘强为其穿上救生衣,为其搓手并用身体为其取暖。返回岸边途中,落水者出现昏睡前兆,刘强立即拍打其身体,与其沟通交流。

  最终,落水者被成功救上岸,目前其身体状况稳定,正在接受治疗。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