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2 00:02:1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9个分区!唐山要在这里建法治园

市人大常委会督导检查法治园建设情况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媛媛) 10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国栋就我市法治园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张国栋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凤凰山公园东南部的唐山市法治园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检查了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市直相关部门关于法治园前期规划和目前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

  张国栋对法治园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科学谋划、积极推进,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程,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建设,确保法治园如期开园;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做好园区绿化管理工作,丰富绿化层次,提升园区整体环境水平;要结合项目建设实际,不断完善园区建设,使景点景观相协调,切实把法治园打造成为唐山市法治文化建设的一张“新名片”。随后,张国栋一行还实地检查了位于大城山西园的唐山市法治文化园。

  唐山市法治园选址于凤凰山公园东南部,占地面积约39900.31平方米,规划了法曦广场、古今说法、人大园地、宪法广场、唐山法制、与法同行、法林、普法绿道、入口景观9个分区,并因地制宜的融入法治文化元素,建设法治长廊、责信亭、宪法树、法鼎等特色景点,打造“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绿化景观。该工程项目于9月28日开始施工,计划11月15日竣工。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