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8 08:50:1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经济今日资讯微信公众号

KTV、理发店......唐山这个小区开几十个“后门”

  关注一下唐山市路南区,仁泰里四区居民遇到的问题。居民说,他们小区面积不大,但是后门不少,足足有几十个,不仅影响了小区的内部环境,而且也让他们没有安全感,那这些后门都是谁开的呢?

  这个是很长时间了。这个是自己破的?因为他是KTV,所以只有晚上的时候能看到开门。

  居民说,这家KTV的后门是私自破墙安装的。最近一两年,由于这样的后门越来越多,小区内院几乎成了这些底商的后院。

  比如,理发店的毛巾,宠物店的犬舍,都是底商经营者弄到这儿来的。

  记者走访发现,除了一些底商在开后门外,一些居民也在开后门,就以这处铁栅栏来说,原来这里是小区围墙的一部分,拆除之后才加装的铁栅栏,而在这个小区的围墙上边,这样的铁栅栏有七八处之多。

  因为有居民开的,有商户开的口,大概我们这么大的小区,有二三十个口,我们有没有生活的安全感。

  对于商户随意破开后门的问题,唐山市路南区仁泰里尚义社区居委会主任张建明说,早在之前他们就了解到了相关情况,目前正在想法封堵。

  发现挺多之后,当时也通知他们了也打过架,就是居委会也没有这个能力给他堵上,现在就是跟物业街道办也都说了,想着就是统一整个小区的该堵的堵。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