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2 03:28: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省人大来唐开展“一条例一决定”执法调研

省人大来唐开展“一条例一决定”执法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媛媛)10月20日至21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刘书为率调研组来我市,就《河北省河湖保护和治理条例》《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太行山燕山绿化建设的决定》(以下简称“一条例一决定”)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执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汉军主持汇报座谈会,副市长张月仙出席并汇报了我市贯彻落实情况。

  其间,调研组就“一条例一决定”颁布实施以来,我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情况、工作中收到的主要成效以及实施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等内容,与市、县相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征求有关意见建议,并深入迁西县实地考察了造林绿化和河湖治理项目。

  调研组对我市在贯彻实施“一条例一决定”过程中取得的突出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唐山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高位推动,精准落实,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全面提升河湖保护治理水平和燕山绿化建设成效,推动“一条例一决定”贯彻落实向纵深开展。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