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2 23:40: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

张古江在我市分会场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爱民)10月22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形式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市政协副主席甄德恩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图为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唐山分会场。记者 吕光宇 摄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领导,更好地把民营经济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齐心协力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和深化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和促进“两个健康”,着力构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新格局。要坚持党的领导和完善工作机制,全面提高党领导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能力水平。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