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5 23:54:0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陈学民主持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郑芃芃)10月24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若干意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学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学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准组织工作站位和定位,切实提高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质量成效。要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在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上锲而不舍、孜孜以求。要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坚持不懈锤炼“七种能力”,不断攻坚克难和解决实际问题,讲正气走正道树正风,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要认真落实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加强年轻干部选育管用,调动各年龄段干部积极性创造性,激发干部队伍整体活力。要深入实施“凤凰英才计划”,全面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和水平,为确保“三个圆满收官”,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