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6 13:15:4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工人医院:“一站式服务中心”让患者少跑路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史澳然唐振中)为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医疗服务新需求和改善群众就医体验。近日,唐山工人医院门诊大厅“一站式服务中心”正式启动,实现就医过程“群众少跑路、数据多跑腿”。

  “一站式服务中心”位于医院门诊楼1层大厅,设有3个服务窗口,将病人就医中涉及的门诊、医保、行风办涉及的审批盖章、信息查询、政策咨询和投诉等内容集中办理。该院将多项业务前移至门诊大厅,实现医院诊前、诊中、诊后所涉及的业务区域统一,让前来就诊的患者在门诊大厅即可尽享一站式便利服务。此举措避免了患者来回跑路,以实际行动真正达到“让患者少跑路、多办事”的效果。

  “对我们来看病的患者来说方便多了。以前这里盖章那里盖章还要跑来跑去,如今在这里一次性就解决了,节约时间,特别方便。”患者张先生说道。

  据悉,一站式服务中心是医院对外服务的一个重要窗口。该中心的成立,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将众多便民服务整合,优化服务流程,将原先为患者分散解决改为集中处理,力争做到“一窗受理、一站服务、一次办结”,有效改善患者“来回跑、绕弯路”的就医难题,让患者在就医过程中更能感受人性化的温度,将进一步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增强患者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