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7 04:03:2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移动5G应用项目亮相唐山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大会

唐山移动5G应用项目亮相唐山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大会

  10月27日,由唐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曹妃甸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的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大会在曹妃甸召开。唐山移动应邀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唐山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大会以“创新•绿色•发展赋能传统产业转型”为主题,共同探讨打造以钢铁、化工、港口、装备制造行业为主,多生态伴生的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体系,为唐山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活动中,唐山移动以“5G+云网赋能、融合发展”为主题进行信息化布展,展示公司5G+工业互联网落地应用,通过视频短片展示唐山移动唐山港“5G+智慧港口”、唐钢微尔自动化“5G+智能制造”、曹妃甸首钢京唐“5G+智慧钢铁”等5G创新应用。同时5G智能安全帽、5G CPE、5G模组、VR眼镜等一大批5G应用产品登台亮相,得到广泛关注。

  一直以来,唐山移动将牢牢把握“做智慧社会的使能者、数字唐山的主力军”定位,加快地区5G网络布局,充分发挥自身5G网络资源优势、研发能力优势、海量终端产品优势,着眼于唐山本地特色,在钢铁智能制造,智慧港口、智慧矿山等领域开展工作,形成矿山+钢铁+港口一条龙全产业链示范应用,承担起5G产业发展的社会职责,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政企客户部 何金鹏 曹妃甸分公司 吴增娜)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