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8 23:52: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引大学进唐山”考察对接及签约活动举行

“引大学进唐山”考察对接及签约活动举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赵珺)10月28日,我市举行“引大学进唐山”考察对接及签约活动,20个项目正式签约。副市长曹全民出席并讲话。

  曹全民希望各来唐高校进一步了解唐山、走进唐山,与唐山的院校企业在合作办学、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合作共赢。希望唐山各院校进一步深化与来唐高校的对接合作,认真学习引进先进管理经验、教育教学模式,广泛吸纳高端人才和科研成果,不断提升唐山高等教育发展水平和科研创新能力。希望各类企业充分借力高校的科研优势,深入推进产学研融合,开展关键技术攻关和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市县两级政府将全力搞好服务,努力为各高校在唐创新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据悉,按照市委、市政府“四个一百进唐山”的活动部署和《“百家科研院所(大学)进唐山”活动方案》,6月以来,全市各县(市)区、各高校先后与66所市外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正在洽谈的还有22所。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