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3 03:27:2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民建女会员走进大美丰南”活动举行

“民建女会员走进大美丰南”活动举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 通讯员 王丽萍)10月31日,民建唐山市委组织开展“肝胆相照同心行凝心聚力显峥嵘————民建女会员走进大美丰南”活动。民建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连灵出席并讲话。民建女会员70余人参加。

  王连灵在讲话中指出,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参政党的内涵要求,不断增强服务大局、拼搏奋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作为女会员,要以女性特有的睿智和视角围绕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围绕民建中央、民建省委重点调研课题和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确定的重点工作开展调查研究,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和建议;三是关爱自身,关爱家庭,关注生命,关注健康。新的疫情形势之下,我们的注意力中心转移到关于生命的一切问题,我们随时随地面临各种各样的挑战,需要锤炼应急反应能力和抗压能力。

  活动中,会员们了解了民建丰南总支及换届后领导班子的相关情况、丰南的区情以及丰南起跑线众创空间的有关情况。李晓岚等6名优秀女会员代表作了分享发言。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