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3 05:48:0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移动开展“文化市集”活动创造共享价值

  为持续推动特色企业文化落地,提高全员文化感知,激发员工共享意识,近日,唐山移动举办了首届“文化市集”交流活动!文化代表带着自己创作的海报和“锦囊”,向前来咨询的“文化顾客”展示分享自己的知识。杨金辉总经理全程参与活动,与文化代表交流互动。现场有44名文化代表参与布展,前来咨询的文化顾客达300余人次。

  在场各位文化代表贡献了“解答育儿困惑”、“情绪解压”、“办公室养生”、“超实用的视频剪辑”、“熟客运营三个技巧”“促进成交的四重法宝”、“我待客户如初恋”等趣味锦囊,涵盖全面,知识精尖,市、县、网格同事充分交流、收获新知,并评选出了心目中有价值的文化锦囊。

  通过强烈仪式感的知识分享、交流活动,让大家收获了“有方法的精益”、“有技巧的死磕”、“热爱生活小窍门”等门类的知识锦囊,促进公司内部经验互通、文化流动;促进市县单位换位思考,坦诚交流;促进员工完善知识结构,培养全局思维。

  唐山移动总经理杨金辉兴致盎然地咨询了每个锦囊,坦言收获颇丰:“在场的每一位都非常用心,真正地将企业文化与所思所想相结合,将生活工作中的繁杂事务,通过复盘和反思不断地形成模式、产生顿悟与心流,最终达到豁然开朗的境界。”杨总对各位文化代表表达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在化繁为简的同时,结合专业书籍理论,将自己的知识不断充实、更新迭代;将优秀的实践经验与核心价值观拉通,将企业文化‘六脉神剑’灵活运用于工作生活中,达成文化的最终目的:努力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生活!”

  在交流探讨的欢声笑语中,在收获新知的顿悟思索中,文化市集落下帷幕,但有一颗文化的种子在员工心里生根发芽,期待它们在唐山移动这片热情的沃土上开出绚烂的花,结出丰硕的果!(高雁飞)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