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4 05:10: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领导现场指导人口普查入户

市领导现场指导人口普查入户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王斌)11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付振波带领有关人员,深入路北区丽景琴园社区普查登记现场指导工作。

  付振波跟随普查员入户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全程查看普查登记过程,对普查员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对支持和配合普查工作的普查对象表示感谢。付振波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恰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即将实现,为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的重要历史节点。做好人口普查工作,对于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付振波要求全市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要坚决执行普查方案,依法普查、依规操作,全面客观、真实准确地反映全市人口状况,打赢普查登记攻坚战。付振波还询问了全市摸底工作开展情况,正式登记的各项准备工作情况。付振波要求在摸底的基础上做好查遗补漏工作,严格落实保证普查数据质量的各项措施,及时发放“两员”补贴,保持“两员”队伍稳定。

  1日至3日,在人口普查登记如火如荼展开之际,遵化市、迁安市、滦州市、路北区、路南区、开平区、古冶区、丰润区、丰南区、滦南县、乐亭县、迁西县、玉田县、高新开发区、海港开发区、芦台开发区、汉沽管理区等地主要领导及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分别在所在县(市)区接受普查登记或现场慰问普查员,调研指导人口普查登记工作,为人口普查工作顺利推进鼓劲加油。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