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5 04:40:1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农工党唐山市委联合市政协就完善唐山公共卫生防控体系开展专题协商调研

农工党唐山市委联合市政协

就完善我市公共卫生防控体系开展专题协商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 通讯员 郑黎明)11月3日,农工党唐山市委联合市政协组织党内部分政协委员、参政议政骨干党员组成调研组,就“完善我市公共卫生防控体系,推进健康唐山建设”专题开展实地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崔武成出席活动。市卫健委负责同志、农工党唐山市委会驻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市疾控中心、工人医院福乐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传染病医院进行实地视察,听取了有关新冠肺炎防控救治工作的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卫健委负责同志就我市公共卫生防控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孟祥龙等7位农工党员分别从完善疾控体系、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信息化水平等多角度,踊跃建言献策,进一步凝聚起完善我市公共卫生防控体系的共识和力量。

  崔武成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与农工唐山市委联合组织开展专题协商,是一次有益的探索和尝试,参加专题调研活动的农工党员大都是来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既有实战经验,又有感性认识,农工党市委会前期为这次协商会议做了充分调研准备,大家提的意见和建议都很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下一步,要对这些发言进行归纳整理,形成协商成果专题报告上报市委市政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精准决策提供可靠依据。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