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5 04:39:2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穆伟利主持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11月4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纪委、省委、省纪委、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穆伟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穆伟利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重点研究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学深悟透五中全会精神,自觉地具体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确保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地位坚如磐石。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聚焦落实五中全会各项战略部署,以及中央纪委、省纪委任务目标和市委“33458”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前进。要紧扣民心这个最大政治,自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精准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保障惠民富民、共同富裕政策落实,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以“三不”一体理念、思路和方法推进反腐败斗争,为落实“十四五”规划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