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6 03:14:4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南区2020年全民学习活动周正式启动

视频制作 刘大民

“学习让生活更美好”

路南区2020年全民学习活动周正式启动

图为居民在小山南厂社区图书馆阅读自己喜爱的图书。记者 刘大民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钱琨)11月4日上午,路南区社区教育分院和小山街道南厂东、西里社区在小山南厂社区图书分馆举办了2020年“学习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全民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

  据悉,路南区作为全国社区教育实验区,今年已是举办全民学习活动周的第九个年头。此次活动开展旨在以点带面,将该区全民学习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全民终身学习活动记录影片。路南区社区教育分院相关负责同志的讲解让大家明白了学习可以让人修身养性、陶冶情操,使生活更祥和美好。居民知识问答环节和赠书环节活跃了启动仪式的气氛,提高了居民热爱学习的热情。“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全民学习活动周调动了居民的学习兴趣,更让人们认识到全民学习的重要性。通过读书学习,大家开阔眼界、视野,提升思想境界,幸福感倍增。”小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梁仕生说。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