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6 04:07:0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民盟唐山市委召开专题会议 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民盟唐山市委召开专题会议

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 通讯员 胡颖)11月5日,民盟唐山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民盟唐山市委主委刘长锁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各基层支部主委、支委以及骨干盟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刘长锁在讲话中要求,全市盟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合一;要自觉接受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要始终把思想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不断夯实高素质参政党队伍发展基础,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