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6 04:02: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乔朝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11月5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乔朝英在讲话中强调,各级政法机关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创新完善服务保障机制,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治服务,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按照五中全会统筹发展和安全部署要求,以“打造最安全城市”为目标,加强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完善社会矛盾综合治理体制,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确保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要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抓好第二年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全面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要紧扣全面提升法治建设的目标任务,统筹协调推进依法治市工作,大力加强执法监督,确保司法公正、高效权威;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强化“七种能力”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从严从实抓好队伍建设管理,打造素质过硬的政法队伍。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