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6 04:05:5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治督察工作动员暨培训工作会议

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治督察工作动员暨培训工作会议

乔朝英作动员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11月5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治督察工作动员暨培训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对政法系统开展政治督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宣读了《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工作方案》,乐亭县委政法委代表被督察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相关工作培训。

  乔朝英在讲话中要求,开展政治督察是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体现,是解决落实不到位问题的有力手段,是提升新时代政法工作水平的现实需要,各相关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政治督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政治督察工作抓实抓好;要找准政治定位,盯住“关键少数”,实施精准督察,善于从政治高度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把政治督察要求落到实处;要明确工作责任,灵活工作方法,严肃工作纪律,强化成果运用,确保本次政治督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提升政法工作水平、创造安全城市,加快推进“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贡献政法力量。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